狠心媽媽錄下老大虐嬰影片

這部影片最近在BBH的討論區人氣非常旺
當我去看到這個話題的時候~
影片已經刪了~不過看到許多媽咪的回應都是責罵的
就很好奇到底錄了什麼東西~
可以讓那麼多人都不爽?
今天自己親眼看影片的時候~
才剛看了不到十五秒~我就不想看了
因為影片中的小BABY感覺跟我家ABGEL的年齡差不多
會感覺那個哥哥在虐待的是我家ANGEL~
看的我很心痛!!!看的我好想哭!!
不知道錄下影片的那個媽媽到底心裡是不是有問題?
看到小BABY哭成那樣~還外加爬到旁邊要躲被虐待
她竟然還可以不動聲色的錄下長達2分50秒的影片
真的好恐怖的哥哥~外加好恐怖的媽媽

沒辦法去幫小BABY打他的媽媽和哥哥
只能幫他祈求他可以早日被113的人救出來
不然真的很怕還沒救出來他就被虐待死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1984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